image

20180805160745 63 e1533456483173

2016/09/07

33歲忽然到了一個不會想一直聽到大家的祝賀,反倒覺得幾個真心、熟識的好友們的祝賀
遠遠比FB不熟卻又很多祝賀的冰冷文字溫暖的多(但我還是非常感謝各位的祝福啦 😛 )!


今年的生日蛋糕在上星期五提早吹了!也依舊許下了願望,前兩個莫過於……
1️⃣希望自己和臭臭能在今年的高考榜單上
2️⃣明年和研究所同學們的海外旅行能成真
3️⃣秘密 (噓~~~~~~~~~~~~~~~~~~~ 😎 )

生日的今天沒有安排特別慶祝活動,反倒是在家讀書、晚上運動渡過
但既然生日這麼特別…..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特別慶祝法!!!!!!!!!!!!!!!!
除了買了一些禮物給自己 🙄 ,莫過於今天挑戰更進一階的運動課程
“BOOTCAMP團隊體能訓練” (是我上的體能中心團課的最高課程,很有趣)
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也是一個更進階的挑戰 ❤️

PS. 今天也是我那年邁86歲的爺爺住進醫院的一天
爺爺的腎臟經檢查後發現沒辦法透過洗腎來維持
主要是因為爺爺的心臟不好,所以只能用藥物進行治療
希望爺爺能戰勝每一次次因衰老而跟著變老的器官們~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