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 0468

以前的聖誕節,都會約了幾個好友相聚,像去年就是和麻吉珮琪還有小珊去PAUL吃個耶誕大餐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歲末年終的原因,就是每逢這時候就會找幾個人聚聚!但今年…..不知道為何沒有特別想慶祝,24號X‘mas Eve 星期四,一如往常的去上了瑜伽課,當天老師說…..ㄟ ~今天是X‘mas Eve,來送大家一個聖誕禮物—今天上課主題是開髖,噗…….我只能說在收這個禮物的時候,有點痛不欲生,但下課後整個覺得小有成就感的FUc

至於25號聖誕節的今天,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,至於要做什麼……沒想特別做什麼,就只是想好好休息一下!24號嚷嚷和同事說聖誕節當天我要請假時,一個同事也請假的說要在家睡覺(雖然我直懷疑他是要去約會),其他人就問我要去哪過聖誕,當下不知哪來的靈感,回了一句『我想一個人好好靜靜』!瞬間辦公室哄堂大笑~~~~

哈哈哈哈哈~當下真的不知什麼靈感噎!但今天的我確實是一個人好好靜靜,早上去看了久違的牙醫,接著準備出門然後就到了咖啡店一個人靜靜打網誌,晚點就又要和麻吉珊去最近的韓貨店拿新買的衣服,其實,有時候簡簡單單的聖誕節也不賴囉!

真好奇我明年會想出什麼鬼點子來過聖誕節!Anyway~總之大家Happy Merry Christmas 囉!

 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