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729110426 37

 

喜歡這樣耗盡全力的大汗一場!


每次來激活或是麒麟運動,自己總是最弱的一個,就如今天大家都在15分鐘內把菜單做完,而我總是落後大家1~2round,最後差點就超過教練限定的20分鐘才完成!


每次的落後並沒有氣餒,因為知道自己有慢慢的進步,就像上次沒能在時間內做完教練開的菜單,但這次就進步到時間內完成(雖然再過個40秒時間就到了?)


在這裡運動真的很開心,大家的相互激勵總能讓自己想停下來喘息時堅持下去!噗~頓時似乎又體悟了一些這一年來唸書的心情,這一年來認知到了自己真的不是很聰明、吸收力又不快,怎麼讀也怎麼忘(老化現象!?),總之…書本上的一切都是從去年的3月開始從無到有,在去年沒能一次達到自己的目標下,又再給自己一年的挑戰時間,這段時間有時真的很想停下來喘息,但知道自己需要堅持下去來達成目標!畢竟還蠻享受能在書中找到樂趣的感覺  😎


今日菜單 5 round
◽硬舉 43kg*10
◽跑步 200m
◽sit up*20

 

 

 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