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05152237 100

2016/9/21 高普考放榜的那天,在大家恭喜我考上普考的同時,自己卻在家大哭(噗~~~~) 然後想著要怎麼回應大家對我的恭喜!! 因為對我來說……目標是高考,所以高考沒考上對我來說就是落榜 🙄 再來是這次高考簡單到讓我抱了不少希望,想當然沒上榜的同時失落感更是加大,阿~大哭的另一個原因莫過於我想繼續再拚一次考試之放棄報到,而這也因此和很疼我的老爸冷戰了!

我了解父母心,但更想為了自己再拚一次,因為我深深知道工作時的自己,允許自己所有事情出包,但絕不容許工作出包、不負責任,因此……如果決定去報到並在工作的情況底下想一鼓作氣拚上高考,我知道自己要考上的機會將大大打折,為何!? 我必需老實說…因為這次短短準備的四個月時間,自己並沒讀熟考試基本內容,外加準備期間還是心沒定下來之想著考完要出國去哪哪哪哪哪哪玩!!!

在深深懺悔與檢討這次算簡單的高考卻沒考上的原因後,了解了自己最大的敵人莫過於是自己在放榜前整個心完全沒定過,總想著考完試要去哪玩  😡  深深的懺悔的同時,也把預定10/5就要出發去美國的機票給退了,並準備再去補一次統計為接下來每次的考試做最好的準備!!!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那個目標~

放榜後的這周週末與研究所的好友們有個2天1夜的小旅行,想來自己真的很幸運身邊有這一群可以讓我開心做自己的朋友們,讓我在小旅行期間不用隱藏有上普考、沒上高考的不開心及難過情緒,不時還會任性發個小脾氣,啊~更是讓我在心情不好的此時此刻,可以發自內心的笑開懷!!! ?

20160926204018 52

我會快快考上高考,實踐咱們海外旅行諾言  🙂 

DSC 1922

%E8%A1%9D%E5%88%B0%E5%B1%B1%E4%B8%8A%E5%8E%BB%E6%94%BE%E7%A9%BA20160924 8391

IMG 7772

 

❤️ LOVE U ALL ❤️

DSC 2201

0